PWT初智齿

〈犬狼〉格兰芬多级长的狗皮膏药

ooc归我

犬狼归你们

hp世界归罗琳

无脑HE

如果雷的话,右上角慢走不送

谢谢,阅读愉快

1100+

======

00.

  “Moony!”身后传来一声,不用听也知道是西里斯

   莱姆斯应声回头,只见一只大狗摇着尾巴向他跑来,后面跟着心不在焉的詹姆

   西里斯揽住他的肩膀

  “我们亲爱的moony啊,上完一节如尼文课,你还好吗”灰色的眼睛盯着莱姆斯

   “还好,没有那么无聊”莱姆斯故作平静的回答,西里斯黑色的发丝蹭在他的脖颈上年,痒痒的,勾的心里也痒痒的,西里斯原本是比他高的,但是西里斯和莱姆斯站在一起的时候,就喜欢黏在他身上

   “padfoot,叉子怎么了?”莱姆斯一脸疑问的看向不远处的詹姆

   “还能怎么了,表白又又又被拒绝了”西里斯一脸怜悯的看向詹姆

   叉子走向他们,希望从莱姆斯这里得到一些安慰,谁知西里斯见他来了,揽住莱姆斯就走了(詹姆:耍不成了!绝交吧!)




01.

  这节课,西里斯和詹姆在上变形课,莱姆斯一个人在上魔法史

  西里斯和詹姆做朋友,是命中注定的事,俩人臭味相投,又逃课了

 西里斯看向詹姆“你来干嘛”俩人站在魔法史教室的窗户外

  詹姆清了清嗓子“为了追随您”

  西里斯毫不留情的回怼“滚一边拉去,别以为我没看见莉莉”

  “我要去找moony,你自己看着办”说完西里斯就变成了一只小鸟,在教授不注意的时候飞了进去,盘旋了几圈停在莱姆斯的羊皮纸上

  莱姆斯看着这只黑色羽毛,灰色眼睛的小鸟,将手放在小鸟的面前,小鸟跳上他的食指。莱姆斯看着小鸟,小声说“西里斯,你又逃课了?”小鸟跳在他腿上,“砰”的一声,一个黑色长发,灰色眼睛的男子单手撑头趴在他腿上“moony难道没有想我吗?可是我很想你”灰色眼睛里包含深情。莱姆斯听完这话,耳朵上爬上了一层红晕,“moony害羞什么 ,但是我很喜欢”西里斯的脸上充满笑意

  “莱姆斯先生,桌子下面难道有什么吸引你的吗?”教授开口

  莱姆斯一惊,故作平静“没什么,教授”

  “好好听课”

  “西里斯!回去”

  “我不,我就想这么看着你”



02.

  “西里斯,我差点就完了好不好”莱姆斯说,西里斯到是不以为然“没那么严重啊吧”

  莱姆斯瞪了他一眼,回头去做自己的事了

  西里斯从背后抱着他“moony,我上课的时候老上在想你,无时无刻不在想你,我很想见你,让你一直在我身边,我什么时候都能看到你对我笑,我觉得,我离不开你”

   莱姆斯回头“所以你是因为这个逃课的?”

   大狗勾点点头

  “好吧,原谅你了”莱姆斯看着西里斯无奈的说

  西里斯低头,附上了莱姆斯的唇,吮吸着,深情的



03.

   之后的每一天,西里斯都像只狗皮膏药黏在莱姆斯身上

   格兰芬多级长在霍格沃兹众多学生当中,都是名花有主的一位了

   原因就是狗皮膏药对送情书的白眼和脏话。

End

=====

写完觉得哈利和詹姆一样,都是铁三角里面的发光人(不愧是父子)


 




  

评论(6)

热度(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