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T初智齿

我叫余谨川

生娃预警

————

1.我叫余谨川


   这是我爹,特别不靠谱的余从戎

   这是我爸,特别特别比余爹好一万倍的平河



   我名字挺好听的是吧

 


   谢了bro


   呵呵。

 


   我小名叫余狗蛋儿



   虽然我爹我爸都不这么叫



   但是这个名字很掉价好吗?



   现在最要紧的是我数学只考了26分,那个缺德老师还让家长签字



     王~德~发~客~



    我现在正在纠结是直接打开家门一个360°旋转式跪地领罚呢?还是转身敲响隔壁梅生叔叔的门呢?

    能活一会是一会,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我敲响了房门,一看见梅生叔叔和蔼可亲的面庞,我的心就安了下了

    “小川啊,进来吧”我进去了

    “不用换鞋了,进来坐吧”

    我过去坐在梅生叔叔旁边,梅生叔叔给我把零食拿了上来

     “谢……谢谢梅生叔叔,伍曦柔姐姐呢?”

     “她还没放学呢”

     我问梅生叔叔“姐姐数学考过26分吗”梅生叔叔思索了一阵“她一般是考90分以上的”

     “那如果呢?”

     “我们会和她好好说”

      “那换成我爹呢?”

     “那估计一个大嘴巴子外加一顿踹”

      “梅生叔叔……我得回去挨那一顿踹了”




     我赶紧走了出来,怀着忐忑不安的心,一下打开了家门


    “老余我回来了”



    “呦,幺儿回来啦”



    “愣着干嘛呢?吃饭了”我平爸招呼着我说



    我放下书包,脱下外套,坐在桌子前面



    “那个……月考成绩出来了”



    “累不累啊?”老余问我



    嗯?这时候不应该问我考了多少吗?老余今天怎么了?是不吃错药了?



     “你们……不关心我考了多少吗?”



      “一看你那个样子就没考好,还问什么呀”老余说



      “说吧,考了多少”老余问我



      “语文89……英语94……”我停顿了一下


     “还行啊,数学呢”老余问


    “数学……26”

 

     “啥子?26?幺儿你阔以撒,现在格也及不了了撒?”老余的声音仿佛能把天花板震下来


    “余从戎!”我平爸突然开口


    “唉,爪子嘛媳妇儿”


    “你能吃就吃,不能吃滚蛋”


    “哎哎哎,我能吃”老余闭了嘴


    “怎么能考成这样呢?是不是没听懂?”平爹温柔的问我


    “老师讲的时候我听懂了,但是上了考场我忘了”我回到



    “那我知道了,以后有不会的记得去问你梅生叔叔”



   “行”我回到



   平爹我爱你,是你救了我一命,平爹贴贴



2.别以为这样就没事了,两个人个搬了一个椅子坐我旁边监督我写作业,我一脸懵逼的看着内两位


   “看啥子看,写作业撒!”


   “甲、乙两地相距2376千米,一列快车和一列慢车同时从相距甲、乙两地出发,相向而行,快车每小时行105千米,慢车每小时行75千米。经过多长时间两车才能相遇?”我读出题目



   好嘛,小学致命奥数题,相遇问题




   我硬是想了半天也没想出结果,一抬头,好嘛两个人用着同一对耳机,看着同一个手机





    蟹特




    嘎——————(刹车哭)


——


评论(21)

热度(28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