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T初智齿

「犬狼」第二人格

私设莱米有人格分裂,在月圆之后第二人格就会出现,(只有一天)

此人格分裂非彼人格分裂,不会像精神病一样。第二人格也很安分,不会像网上一样说第二人格剥夺主人格

ooc归我

HP世界归罗琳

私设犬狼已经确定关系

有点沙雕

=====

00.

昨晚是月圆之夜,按理来说莱姆斯应该又被毛茸茸的小问题折磨的很虚弱,今天不一样,西里斯早上去医疗翼看莱米,莱姆斯就跟打了鸡血似的。

“哟,大脚板,今天怎么起这么早”莱姆斯打趣,手上正在帮忙打扫卫生,荣光焕发

“moony,你……你你”西里斯显然惊讶于眼前景象

“怎么了?昨天晚上月圆,今天我这么精神你感到很惊讶?”莱姆斯挑眉问

“啊…啊?moony你怎么了?”西里斯很惊讶这是莱姆斯第一次月圆之后没有给他道歉

“我没事儿啊,老子好得很”莱姆斯说

西里斯脑子里大叫,moony说脏话了!moony竟然自称老子!

莱姆斯看着他目瞪口呆的样子,用看傻子的眼神

门一下子被推开

“moony,我们来看你了!”詹姆闯进来,后面跟着彼得

詹姆一进来就被死亡气氛吓住了

“怎……怎么了,大脚板?”詹姆小声问

“他他他”西里斯开始结巴

“嘛呢?干嘛一惊一乍的,是有病还是怎么着?脑袋都被驴踢了?”莱姆斯开口说完,詹姆就开始大叫,西里斯盯着他一动不动,好像在分辨他是不是复方汤剂变出来的,彼得脸色苍白。

“怎么了啊?我有什么不一样的吗?”莱姆斯发出疑问

“不一样,极大不一样”詹姆说

莱姆斯看着他们,一脸茫然



01.

早上的风波通过莱姆斯的眼神证明他真的就是莱米。

“为什么变成这样了呢?”詹姆问

“moony说了,他很正常”西里斯说

“可是”詹姆还想再说点什么,西里斯把他推了出去

“干嘛呀你?”詹姆问

“上课去吧”

“你呢?”

“请假陪moony”西里斯回答完,无情的关上了宿舍门

莱姆斯坐在床上,手里拿着南瓜馅饼,另一只手拿着古代如尼文字典,全神贯注读着

西里斯只觉得他现在好迷人,走过去捏着他的下巴轻轻亲了一口,像小鸟轻轻啄了一下,就要躲开,谁知莱姆斯揪着不放,反把他压在身下

“偷亲老子?老子他妈亲的你你妈都认不出来你”莱姆斯注视着银灰色的眼睛,然后就是一个铺天盖地的吻

西里斯只觉得唇上一软,对方的舌头就要侵略自己的土地,自己只好热情的回应他,缠绵着,莱姆斯还是不会换气,因为缺氧身子一软又被反压在身下,被对方吮吸着嘴唇。

不知亲了多久,俩人分开时扯出一条暧昧的银丝,嘴唇红润

“I love you”西里斯附在莱姆斯耳边说

“me too”莱姆斯也在西里斯耳边说


02.

“去不去霍格莫德?”西里斯问

“去”莱姆斯回答

俩人移行幻影来到酒吧走到前台

“一杯火焰威士忌,一杯黄油啤酒”西里斯说

“不,两杯火焰威士忌”莱姆斯说

酒上来,莱姆斯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火辣的感觉流过嗓子

“我去,爽啊!”莱姆斯说

西里斯只是笑着看他

两个人谈了点有的没的,莱姆斯就遭不住了,浑身瘫软,脸颊绯红。西里斯去抱起莱姆斯,莱姆斯说着情话

“西里斯,我好爱你啊”

西里斯付了钱,移行幻影回到霍格沃兹,将

莱姆斯放在床上,其他人也都睡着了。

莱姆斯将西里斯拉到床上

“我想要”他闷声说



03.

莱姆斯起来只觉得腰酸背痛,自己躺在西里斯怀里,而且一丝不挂,他完全忘了昨天发生了什么。叫醒西里斯,问他发生了什么,西里斯想问他昨天怎么了

莱姆斯就说了第二人格的情况

西里斯一笑,说没什么,心里却在期待下一个月圆的到来


end

=====

肝死我了





评论(2)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