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T初智齿

当梅生和朱亚文互换灵魂(3)

还是老话,就不说了

————

    “指导员,未来是什么样的啊?”余从戎问,他实在是想知道,毕竟从来没有接受过教育,只长了一身健实的肌肉。

    “未来,中国发展的很好,有了自己的原子弹,直升机,坦克和战斗机,每一个孩子都可以接受教育,街道上都是汽车,街道旁是高楼大厦”朱亚文认真的回答到

    平河坐在一旁,拿着自己的子弹壳在每个“平”字旁边都刻了一个小小的“戎”

    余从戎看见平河自己一个人坐在旁边,他靠过去用力用肩膀撞了一下平河“你到底和我回不回四川”平河觉得余从戎已经撞进了自己的心里“回”

    “指导员,未来的四川是什么样的?”余从戎问

    “是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姑娘也水灵的很”朱亚文开着玩笑说

     “那肯定的”余从戎莫名自信

     一群人围着朱亚文问问题,伍千里只是坐在一边笑着看着他们


另一边


   “亚文哥你今天怎么了?你怎么这么奇怪?”易烊千玺说

   正在琢磨着手里这个能亮光的板砖怎么用的梅生被易烊千玺一句话吓了一跳

     “我…我怎么了?我没怎么”

      梅生现在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新中国,心里非常感慨,马上就黑夜了,梅生马上钻进被窝,希望明天可以穿回去,告诉七连的战士咱们的辛苦没白费

     第二天

     梅生一睁眼看见了睡得正香的伍千里,安心了下了

    李晨突然坐了起来

    余从戎也醒了

    “我这是在哪儿啊?”俩人同时非常疑问

    韩东君问“李晨”:“晨儿哥你怎么了”余从戎心想不会我也穿越了吧,韩东君关心的看着“李晨”

    “完了,他不是李晨”

    同时的平河

    “完了,他不是余从戎”

—End—

谁写,记得踹我


评论(38)

热度(27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