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T初智齿

当梅生和朱亚文互换灵魂(2)

一些脑洞

七连全员HE向

OOC可能有

千里梅生友情向(爱情也🉑)注意避雷

并没有不尊重前辈,抗美援朝精神永存

————

    朱亚文穿好衣服,跟着伍千里出了房间,一推开门,走出去,本来喧闹的车厢突然安静了下了,所有人站了起来,不约而同的说出“连长,指导员好”朱亚文被搞得蒙圈了,虽然自己是演过梅生,但是这突然来这么一句,给自己整不会了“呃……你们忙你们的”朱亚文只能说这么一句来缓解尴尬。

    伍千里赶紧带他走出车厢“我听你说,你好像是个演员?”朱亚文回答“我是个演员”“内……这么着……你说你是演员,那么,你把老梅演的像一点”

朱亚文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另一边


   梅生看着镜子里面和自己一模一样的面孔,又摸了摸比自己健硕多了的身架。一脸疑惑

   “行了行了,再看你也变不回去”吴京依靠在门框上,看着对着镜子一顿迷惑操作的的梅生

   “赶紧收拾收拾,参加节目了”梅生从镜面看向吴京“什么节目?”

   “为了宣传《长津湖》的真人CS”

   “什么是真人CS?”

   “就是真人模拟军事枪战”

    梅生眼里闪过一丝激动,他已经好久没有打仗了“带我去啊!”

    化完妆,所有人基本都准备完了,开始之前,梅生考虑周到,教了队里所有人手势,韩东君趴着高地上“余从……李晨!”“唉!”“你个冲锋手,你上去缠着,平…韩东君干什么?!”

    李晨只好下来“亚文这是怎么了?”他凑近吴京问到,吴京在努力憋笑“他?他梅生附体了。”李晨听的一脸懵逼“梅生附体?什么意思?”吴京说“听不懂就别听了”他走在大门的另一边,心想“能听懂才怪了”

   叮咚~蓝方任务:炸掉指挥部 红方注意防守

   梅生听了:这感情好啊,我就乐意做这事儿。梅生先是对着高地上的韩东君做了一个手势,示意他狙掉指挥部上的重机枪手。

   这个任务,平河能做到,但是韩东君不一定能做到,韩东君只能抱着搏一搏的心,抬枪,瞄准,砰,“Game over.”重机枪手头上冒出一股红色的烟雾

   梅生向韩东君竖了大拇指,又走到易烊千玺身边,给了他一个手榴弹“看见那个窗户了吗?”易烊千玺点了点头“炸了,之后注意隐蔽”易烊千玺怔怔的看着手里的手榴弹

   最后在“朱亚文”的领导下,蓝方完胜。


另一边


  “我真的不是梅生”朱亚文认真的看着大家说“我不信,指导员你是不是吃错药了?”

   接着朱亚文就开始给他们讲穿越是什么东西,虽然他们听的云里雾里的

  “也就是说,昨天的连长并不是原来的连长,是穿越来的?”平河发出疑问

   “平河说的没错”朱亚文说

————



评论(14)

热度(35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