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T初智齿

当梅生和朱亚文互换灵魂(1)

上一篇是这位太太☞@一东的自觉 的灵魂互换,看了之后再看我着一篇感觉会更好

依旧是七连全员大HE

微微有一点友情向千里梅生(想磕爱情也可以,注意避雷)

OOC可能有

————

   伍千里看着宿舍内慌张的“梅生”上去拉住他“老梅?”内人终于回过头看着伍千里“你怎么了”伍千里问,内人愣了一下“我……我……我那个……呃……”伍千里看出了破绽“奥~你不是梅生吧?你是不是那个朱亚文”朱亚文缓缓的点了一下头“这不对吧,你怎么穿来的”伍千里用诚挚的眼神发出疑问

“我不知道啊!”朱亚文肉眼可见的慌张了来,“这个…这样啊,你穿好衣服,跟着我”朱亚文光顾着弄清怎么回事了,连衣服也没穿好


另一边


  梅生突然坐了起来,心里正纳闷儿,“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吹哨?”揉了揉眼睛,看了看周围的一切,这么软的床,外面又这么安静,还有坐在对面看自己的“伍千里”“亚文你怎么了?”亚文?这不是那个吴京说的表演自己的那个人吗?伍千里怎么叫自己亚文,

      梅生马上清醒了,“你是……伍千里还是吴京”吴京马上知道发生了什么“你是梅生?”“你怎么穿过来的”“我也不知道啊”梅生内心非常慌乱但出于指导员的素养,没有表现出来,“这也太奇葩了吧?”吴京发出来自内心的感慨

————

《来   自   指   导   员   的   素   养》

《衣   服   也   没   穿   好》


评论(27)

热度(48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